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吴祖明到中牟调研指导安全储粮等工作

来源:物资储备工作组 时间:2023-04-27

4月25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带队到河南国家粮食储备库中牟库、河南豫粮物流有限公司中牟库等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粮库建设、安全储粮等情况,并提出明确要求。

河南国家粮食储备库,吴祖明指出了企业在安全储粮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负责同志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执行安全储粮有关规定,筑牢安全生产底线。结合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围绕省委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主动与当地政府对接,制定解决方案,妥善解决企业历史遗留问题。

在豫粮物流有限公司,吴祖明详细了解了企业现代化仓容建设、设施设备运转等情况,要求企业坚决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和粮食安全战略,守住管好粮仓,切实发挥“压舱石”和“稳定器”作用。积极推进省军粮综合保障基地建设,充分发挥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功能,不断提升军粮综合保障能力。

省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玉田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