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连辉
“五一”节前督导省局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来源:产业发展处 时间:2023-04-28

为确保“五一”期间全局安全生产和消防形势稳定向好,4月27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连辉带队对省局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督导。

赵连辉先后来到局机关办公大楼、职工食堂、老干部活动中心、家属院,重点对消防泵、灭火器、电气线路等设施设备和施工现场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安全防护措施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赵连辉指出,要深刻汲取省内外火灾事故教训,充分认清安全生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毫不松懈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一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筑牢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坚决杜绝松懈和麻痹思想,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以严之又严、慎之又慎、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二要全面排查风险隐患。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理念,按照省局关于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监管,重点对电气线路、消防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对于排查出的风险隐患,立行立改、限期整改,从严从快彻底推进问题整改。三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要坚决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分管负责同志要具体抓,班子成员要深入一线、实地督导,对安全生产做到心中有数、胸中有策、手中有招,切实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全局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省粮食和储备局产业发展处、机关服务中心及省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有关同志参加督导。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