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加强综合治理 开展平安建设

省粮食和储备局团委开展“听党话、跟党走,青春建功谋出彩”演讲比赛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3-05-0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5月4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团委组织开展“听党话、跟党走,青春建功谋出彩”演讲比赛。省粮食和储备局一级巡视员刘大贵出席活动并讲话。

刘大贵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在有序有力推进,全局广大青年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志存高远、博学笃行、秉持初心、修身明德,始终保持青年人的蓬勃朝气,积极激扬年轻人的奋发锐气,以敢为人先的志气、敢闯敢干的勇气,主动融入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大局,努力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比赛中,来自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的11名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成长经历,通过视频、音乐、PPT等多种形式,谈体会、话收获、谋未来,时而慷慨激昂、铿锵有力,时而低沉温婉、感人肺腑,深入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对粮食储备工作的热爱、对担当作为的决心,全面展示了新时代粮食和物资储备人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们认真评审,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其中,局储备管理处葛鑫会、局属幼儿园金莹分别获得一等奖。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团员青年的政治能力和政治品格,提升了广大团员青年的理论素养和语言表达能力,多角度展示了团员青年多彩青春、才华魅力。大家纷纷表示,扛稳国家粮食安全重任使命在肩、深感光荣,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定奉献决心、砥砺履职精神、锤炼时代作风,为实现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