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我局2022年度政务公开工作被省政府评为优秀等次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3-05-10

4月28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2022年度全省政务公开工作评估结果的通报》,我局政务公开工作再次被评为优秀等次。这是我局自2017年以来,连续第六年获此殊荣。

2022年,我局政务公开工作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把政务公开作为密切联系群众、回应社会关切的重要途径,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建设法治政府的有力抓手,自觉把政府信息公开贯穿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全年通过政府网站及微博、微信、手机客户端等新媒体公开各类信息1000余条,处理网民咨询投诉20余件,充分发挥以公开促落实、强监管的功能,有效助推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持续优化公开平台建设,及时准确公开政府信息,精准务实做好政策解读回应,依法规范做好公开申请办理,不断提高政务公开工作质量和水平,努力推动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