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行业动态

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全市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视频会议

来源: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时间:2023-05-12

近日,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传达了通报了专项整治以来全市粮食购销领域6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宣读了以案促改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要把以案促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工作抓好抓实,以发生在粮食和储备系统内部的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剖析原因,以案释纪、以案说法、以案示警。要注重创新工作方法,把以案促改和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粮食收购、储存、流通、监管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严守党纪国法、勇于担当作为,清廉干事创业,坚决守住管好“天下粮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