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河南好粮油品牌宣传

映象网:2022年度“河南好粮油”授牌 56家企业111个产品上榜

来源:映象网 时间:2023-05-15

5月12日,2022年度“河南好粮油”授牌仪式在郑州召开,三全、思念、想念、白象等56家企业的111个产品上榜,并现场被授牌。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张弓,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产业发展处负责人侯文霞,省粮食经济学会会长王凯,省粮食经济学会副会长肖永成,省粮食经济学会副会长任厚建,省粮食经济学会副会长张会军,各省辖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以及“河南好粮油”产品入选企业代表、新闻媒体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张弓从铸就发展灵魂、激发企业凝聚力、提供强大动力、形成无形资产、创建知名名牌等五个方面,阐述了粮油品牌建设的重大意义,也对省粮食经济学会在品牌建设中应发挥引导企业树立品牌发展理念,维护好“河南好粮油”产品形象、承担起品牌建设任务等方面的作用,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弓表示,“好粮油”产品遴选结果符合河南实际,展现了河南粮食大省的形象。在粮食行业中引领了品牌发展导向,为打造知名粮油品牌、助力粮食企业发展壮大,发挥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据介绍,2022年7月,省局印发了《河南省粮油品牌建设实施方案》,对未来五年全省粮油品牌建设进行了系统谋划,提出了建设“1个省域公共品牌+N个区域公共品牌+N个企业品牌”品牌体系的目标,对“河南好粮油”产品遴选和品牌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近年来,河南省通过实施优质粮食工程,加强粮油品牌建设,培育了一批知名粮油品牌。2022年全省56个企业的111个产品入选2022年度“河南好粮油”产品,上榜名单附后。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