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河南好粮油品牌宣传

河南日报农村版:我省111个“河南好粮油”产品获授牌

来源:河南日报农村版 时间:2023-05-15

5月12日,2022年度“河南好粮油”授牌仪式在郑州召开,来自全省各地的粮食行业企业家、专家学者齐聚一堂。仪式现场,2022年度111个“河南好粮油”产品获得了集中授牌。

据悉,自省粮食经济学会印发《河南省粮食经济学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河南好粮油”产品遴选工作的通知》以来,根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企业自主申报、县级粮食主管部门初审、市级粮食主管部门推荐,省粮食经济学会组织有关专家审查和评审,对遴选结果进行公示、公布等程序,最终确定三全、思念、多福多、万家等56个企业的111个产品为2022年“河南好粮油”产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张弓在讲话中指出,“河南好粮油”在粮食领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河南是粮食大省,保持和强化河南省粮食产业优势势在必行。加强粮油品牌建设,把河南粮油品牌建设不断推向新高度是必然要求,具有更加深远的意义。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