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河南要闻

“出彩河南人”2022最美应急先锋宣传推介活动
发布仪式举行

来源:河南日报 时间:2023-05-19

5月18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应急管理厅、河南日报社、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出彩河南人”2022最美应急先锋宣传推介活动发布仪式在郑州举行,全省共有10位来自不同岗位的应急人获此殊荣。

副省长孙运锋出席活动发布仪式。

“出彩河南人”最美应急先锋宣传推介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积极宣传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奋战在应急管理战线上的干部职工学习先进、争当榜样,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守护我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各地和省直单位积极参与,组委会办公室共收到推荐材料68份。经初评、公示点赞、终评等环节,最终确定10名“出彩河南人”最美应急先锋、10名活动优秀奖。发布仪式将于5月21日在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