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我局产业发展处和史欣艳分别荣获全省食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称号

来源:产业发展处 时间:2023-05-23

近日,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印发《关于表彰全省食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豫人社发〔2023〕11号),我局产业发展处被表彰为全省食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产业发展处史欣艳被表彰为先进个人。

近年来,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我局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四个最严”为根本遵循,紧紧围绕保障粮食质量安全总体目标,健全粮食质量安全保障体系,落实粮食质量安全监管责任,持续推进粮食质量安全风险关口前移监测,加大粮食质量安全监测力度,有效保障了粮食质量安全,切实守护了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下一步,我局将紧紧围绕食品安全省建设,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扛稳扛牢食品安全责任,持续抓好粮油质量安全工作,广泛宣传粮油食品安全知识,扎实开展粮食质量安全监测,严控收储环节粮食质量安全,从源头上严防食品安全风险,全力筑实筑牢人民群众食品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