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富勇
到许昌市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执法监督处 时间:2023-05-23

5月19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富勇到许昌市调研督导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夏粮收购等工作。

徐富勇在许昌长葛市主持召开了许昌市及各县(市、区)粮食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详细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围绕粮食行政管理部门职能定位、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年活动落实等工作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徐富勇强调,要正确定位粮食行政管理职能,充分发挥应急保供职责,提升应急保障能力,保证粮油的应急加工和供应,确保粮油供应充足、质量良好、价格稳定。要转变思想观念,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服务好各类粮食市场主体,加快构建现代化粮食产业体系,持续增强粮食安全保障能力。要深化国有粮食企业改革,通过系统优化、资源整合,探索发展集产购储加销为一体的多元化区域性粮食集团,不断提升国有粮食企业核心竞争力。

省粮食和储备局产业发展处、执法监督处负责同志及许昌市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