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综合业务 > 人事教育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2023年公开遴选公务员体检工作的通知

来源:人事教育处 时间:2023-05-25

根据河南省省直机关2023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要求,经笔试、面试、考察,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员4名(名单见附件)。现将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集合时间及地点

2023年5月29日上午7:10在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口(郑州市金水区黄河路11号)集合。

二、体检标准

 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等规定执行。

三、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清淡饮食,体检过程中保持良好心态。体检当天需空腹,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2.体检考生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近期2寸免冠照片1张,全程佩戴口罩。

3.体检时应着装宽松,不得佩戴项链、耳环、有职业特征的饰品或明显标志。

4.请考生务必将携带的所有通讯工具主动交工作人员保管。在体检过程中,如发现考生使用通讯工具,按违规处理。

5.集合时确定体检编号,请考生牢记编号,体检过程中,只报本人编号,不得将姓名、工作单位等个人有关信息告知医务人员。

6.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已孕者请携带近期彩超检查单)。体检当日建议穿分体式衣服,不穿长筒丝袜。

7.所有体检项目全部完成,体检表经体检医院工作人员核查,确认无漏检项目方可离开。

8.体检过程中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联系电话:0371-65683965、0371-65683971

 

附件: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23年公开遴选公务员体检人员名单 .wps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23年5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