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加强综合治理 开展平安建设

我局获评2022年度法治政府建设考核优秀单位

来源:政策法规处 时间:2023-05-25

5月22日,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2022年度法治河南(法治政府)建设考核情况的通报》,我局获评法治政府建设考核优秀单位。这是我局自2020年以来,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

2022年,我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的决策部署,认真开展《河南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立法调研,不断强化粮食依法监管和执法监督,持续深化国有粮食企业改革,扎实推进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法治建设,依法管粮管储水平持续提升。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法治河南建设规划(2021-2025年)》及《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科学谋划、勇于创新,精益求精做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法治建设各项工作,加快推进系统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现代化,为实现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