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综合业务 > 人事教育

河南经济贸易技师学院荣获“河南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领军院校”荣誉称号

来源:河南经济贸易技师学院 时间:2023-06-14

6月9日,由河南日报社主办的第十四届“黄河教育论坛”暨“2023年度黄河教育奖”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河南经济贸易技师学院荣获“2023年度河南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领军院校”荣誉称号。

此次活动由河南日报社主办,旨在全面展示我省高校在落实省委、省政府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加快推进“双一流”和“特色学科”创建的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经验和创新成果,推介一批在科技创新和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方面发展成效显著、社会高度认可的高等教育品牌院校。

活动自今年5月份启动以来,共收到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科技大学等多所大中专院校报名参加。经过社会投票和专家评审,河南经济贸易技师学院最终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被评为“河南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领军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