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
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来源:人事教育处 时间:2023-08-08

8月3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吴祖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及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会上,局机关5个处室和7家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举措。


省粮食和储备局<br>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吴祖明充分肯定了全局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客观分析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要努力在内化、深化、转化上下功夫,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和建章立制,切实把学习、调研、整改成效体现在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高质量发展的实际工作中。二是认真开展“回头看”。要把主题教育各项内容逐一与中央和省委要求进行再对标、再对表,全面梳理任务清单落实情况,确保主题教育实效。三是筹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要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结合学查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谈心交心坦诚相见,党性分析实事求是,批评与自我批评动真格、见辣味,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四是做好主题教育实效评估。要对主题教育实效进行科学、客观评估,评估成效要用事实说话,开门评估,主动接受“两代表一委员”、工作服务对象和党员群众评估评议。五是压实领导责任。全局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负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抓好自身及分管联系单位主题教育,强化领导、凝心聚力、集中攻坚,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省粮食和储备局领导赵连辉、徐富勇,二级巡视员刘君祥,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和其他正处级领导干部中的党员同志,省局驻郑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