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综合业务 > 产业信息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吴祖明
到省战略和应急物资储备库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储备管理处、河南省战略和应急物资储备保障中心 时间:2023-08-11

8月9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吴祖明到位于郑州东北郊的新建省战略和应急物资储备库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吴祖明详细听取了省战略和应急物资储备保障中心新库项目建设汇报,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展,深入了解了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就下步工作,吴祖明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应急救灾物资储备项目建设,事关受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是健全储备体系、提升储备效能的需要,要坚持“项目为王”的工作理念,依法依规在设计、招投标、建设等环节严把质量关、进度关、安全关,确保项目建设经得起历史检验。二要压实工作主体责任。要把项目建设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统筹协调,细化任务举措,将工作责任分解到每个环节,切实做到事事有人管、人人有责任,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三要加强规范化管理。要强化全流程监管,统筹解决好施工道路、电力、供水、通信等问题,着力提高项目建设和管理水平,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四要创新工作思维。要聚焦发展实际,加强新库基础设施建设,强化数字科技赋能融合,提升信息化、智能化、数控化水平,努力把省战略和应急物资储备库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示范库区。

省粮食和储备局相关处室,省战略和应急物资储备保障中心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