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国家安全钢铁长城

省粮食和储备局举办网络安全专题讲座

来源:国安办 时间:2023-09-18

为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增强网络安全风险防范应对能力,9月13日,省粮食和储备局举办网络安全专题讲座,邀请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河南分中心网络安全处处长张良以《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总体国家观 筑牢网络安全屏障》为题进行授课。

张良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从理论学习、当前形势、风险类型及案例介绍、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措施建议等角度对当前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课程深入浅出、丰富精彩,对我局做好新形势下网络安全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全局干部职工对网络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和防范能力,为全局上下加快形成共同参与、共同享有、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的良好格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省粮食和储备局一级巡视员赵连辉,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及负责网络的工作人员参加讲座。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