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组第九组到我局开展考核巡查

来源:产业发展处 时间:2023-11-21

11月17日,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组第九组来我局开展考核巡查。考核巡查组第九组常务副组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张瑛出席汇报会并讲话,局党组书记吴祖明主持会议。

考核巡查主要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在听取我局相关工作汇报后,考核组对我局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吴祖明表示,要以此次考核巡查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守牢安全底线。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对考核巡查组指出的问题,靶向发力、认真整改,坚决做到隐患见底、风险清零、问题销号。要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本质水平,常态化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强化督导检查力度,持续传导工作压力,凝聚安全生产监管合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以高水平安全保障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粮食和储备局领导,省储备粮管理集团主要负责同志;省粮食和储备局二级巡视员,总经济师、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国安办主任及直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