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吴祖明
到浚县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3-11-22

11月21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吴祖明到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浚县调研平安建设工作。吴祖明一行先后来到淇河路社区、民生路社区、县综治中心、浚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等地,通过实地观摩、现场体验、查阅资料、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浚县三零创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暨实战化运行等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就调研时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改进措施。

吴祖明指出,平安建设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关乎社会长治久安,关乎群众幸福指数。浚县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关于平安建设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取得了明显成效。

吴祖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绷紧平安建设这根弦,持续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着力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切实维护好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强化源头治理,充分发挥综治中心业务联合、资源整合、力量融合的统筹作用,充分发挥“雪亮工程”、专兼职巡防队伍等治安防控体系的预防作用,充分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主动关切和回应人民群众诉求,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法治需求,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吴祖明要求,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要加强与浚县的融通对接,积极挖掘和发挥职能优势,强化对联系县的业务指导、资源帮扶和政策倾斜,共同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浚县建设,为服务和保障河南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