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吴祖明赴广西
参加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座谈会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3-11-23

近日,按照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关工作安排,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吴祖明赴广西南宁,参加部分省、区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座谈会,汇报今年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情况,与黑龙江、福建、江西、山东、广东、广西、四川、贵州、新疆等省区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就明年工作思路举措进行研究讨论。

吴祖明表示,河南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国家粮食安全重要论述,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聚焦行业核心职能,践行大食物观,扛牢粮食安全重任,为保障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作出积极贡献。座谈会期间,吴祖明还与兄弟省区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深化产销合作、粮油品牌建设、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