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富勇
带队调研救灾物资储备管理和粮库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储备管理处 时间:2023-11-24

11月22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富勇带队先后深入省级救灾物资豫棉库区和豫粮集团襄城县库区,调研指导救灾物资储备管理和粮库安全生产工作。

在豫棉库区,徐富勇详细查看了消防器材配备、安全仓储条件、安全生产制度落实等情况。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吕梁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弘,加强日常检查,及时排查和消除隐患。要加强值班值守,时刻保持应急应战状态,确保物资能随时调得出、用得上。

在豫粮集团襄城县库区,徐富勇详细询问了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安全储粮情况,并随机抽查了消防器材维护情况。他强调,要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紧盯重点部门和关键环节,强化日常管理,常态化做好消防器材维护,抓牢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省粮食和储备局二级巡视员冯伟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