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综合业务 > 人事教育

河南经济贸易技师学院再次被人社部授予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来源:河南经济贸易技师学院 时间:2023-12-18

近日,人社部、财政部2022年“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项目单位名单公布,河南经济贸易技师学院成功入选,成为河南省5家入选单位之一,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近年来,河南经济贸易技师学院立足粮食行业办学,积极履行社会服务办学功能,对接社会经济转型发展需要,突出高技能人才培训,重点围绕高精尖缺职业(工种)和社会生产生活服务职业,实现年学制教育与社会培训规模16000人次以上,满足了地方企业包括在职职工在内的社会各类人群技能提升培训的需要。

下一步,河南经济贸易技师学院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引领示范作用,不断完善人才培训体系,更好发挥特色专业优势,系统推进高技能人才培养培训,大力推进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校校合作,积极服务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发展,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