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富勇
带队督导调研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粮油市场保供稳价工作

来源:产业发展处 时间:2024-01-25

1月23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富勇带队赴郑州市督导调研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粮油市场保供稳价工作。

在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城,徐富勇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粮食流通和进出口情况,现场调度了近期的粮油市场价格。他指出,近期各类粮油产品价格平稳,说明市场供应充足,保障有力。郑州作为人口大市、粮食消费大市,要进一步充实粮食储备,完善供应体系,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粮油消费需求。

在省储备管理集团中牟库区和郑州粮食集团中原国家粮食储备库,徐富勇实地检查了库区安全生产情况,并和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徐富勇指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要严之又严,细之再细。要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紧盯重点部门和关键环节,扎实做好隐患排查治理,消除安全隐患。要强化日常管理,严格规章制度落实,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标准化、规范化、绿色化和信息化水平。要实现人防和技防紧密结合,加强职工技能培训,充分利用信息化系统,创新安全生产管理方式,提升安全生产水平。

近期,徐富勇还带队到南阳淅川一六二四河南省粮食储备库、河南兴隆油脂储备有限公司等调研了省级储备粮油仓储安全工作。

省粮食和储备局相关处室同志,省储备粮管理集团、郑州市粮食和储备局、郑州粮食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