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老干部工作通报会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时间:2024-01-29

1月24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老干部通报会,邀请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迎龙年新春,共话粮储发展。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吴祖明,局长张弓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富勇参加并通报了2023年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情况。杨天义、李国范、刘大贵、师迎军、轩益民、朱保成等老干部代表参加通报会。   

会上,张弓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指出,2023年,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部署要求,牢牢守住农民种粮收储、保供稳价、安全生产“三大底线”,促进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这既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全局上下干部职工辛勤努力的结果,也是各位老同志、老领导全力支持、帮助的结果。2024年,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将聚焦主责主业,在做好粮食产购储加销协同保障的基础上,大力实施科技兴粮、人才兴粮战略,充分发挥河南粮食产业优势、资源优势,以集群化、品牌化、特色化、智能化为发展思路,打造产业集群,培育龙头品牌,推动河南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

吴祖明代表局党组对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老党员、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凝结着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新时代新征程,加快推进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加需要发挥老领导、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为加快构建更高层次、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保障体系持续贡献智慧和力量。省粮食和储备局将持续优化老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老干部的各项政策待遇,用心用情、精准精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老干部提供更细致、更贴心、更全面的服务,切实把党的温暖及时送到老领导、老同志心坎上。

与会老干部对过去一年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坚决支持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的决策部署,将进一步发挥老干部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当好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的支持者、维护稳定的推动者,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粮食和储备事业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贡献积极力量。

省粮食和储备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