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行业动态

河南经济贸易技师学院获省政府通报表扬

来源:河南经济贸易技师学院 时间:2024-02-06

近日,省政府印发《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首届河南省技能人才高地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豫政〔2024〕7号),河南经济贸易技师学院获评首届河南省技能人才高地建设工作先进集体,权国鹏同志被评为首届河南省技能人才高地建设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学院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技能人才高地建设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严格落实培训、评价等全过程管理制度,持续推进结构质量优化,在机构建设、组织实施、质量把控、监管服务等方面成效显著。

下一步,学院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担当作为、开拓创新,持续深入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提供更加坚实的技能人才支撑,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