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行业动态

河南粮食产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河南粮食产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时间:2024-02-06

2月5日,河南粮食产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会议指出,2023年,河南粮食产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在省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建引领,坚守服务粮食产业发展主线,加大支农支小服务力度,助力涉农涉粮产业健康发展,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2024年,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聚焦主责主业,持续加大支农支小力度,发挥好融资担保服务职能;深入健全内部管理,科学高效提高管理效能;牢牢收住风险底线,提升风险处置能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企业发展高质量取得新成效,努力为全省粮食产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