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巩固拓展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效座谈会

来源:人事教育处 时间:2024-02-29

2月27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效座谈会,总结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富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审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就做好贯彻落实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局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会上分别汇报了主题教育“回头看”开展情况,并就更好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效作法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

徐富勇充分肯定了全局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取得的成效,客观分析了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效提出了三点明确要求:一要在强化学习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效。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着信仰学、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潜心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采取引领学、讨论学、专题学等多种方式,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二要在以学促干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效。学习的目的是促进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更好扛牢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大国储备政治责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任务、推进省局党组确定的2024年重点工作等,深查问题找不足、分析原因抓整改,真正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原动力。三要在狠抓落实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效。要紧紧围绕实现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高水平安全、高质量发展目标,盯紧工作任务,完善具体措施,一项一项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用实实在在的成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省粮食和储备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和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