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吴祖明
到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调研座谈

来源:人事教育处 时间:2024-03-07

3月5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吴祖明带队赴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调研座谈。

吴祖明详细听取了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建设发展工作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学校在建项目,就“人才兴粮”““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及学院扩大办学规模、提升办学层次等工作与新郑市及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会商。

吴祖明对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长期以来致力于粮食行业人才培养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对下一步学院的发展,提出了三点殷切期望。一是牢记责任。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持续实施“十大战略”,推进“十大建设”需要,强化学科建设,优化教育内容,不断推动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坚持特色。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是一所具有悠久办学历史、鲜明粮食特色和显著办学成绩的高职院校,要突出粮食特色办学,持续发挥在粮食收储建设、粮食经济与物流管理等领域的培养优势,扎实推进实训基地、产业学院建设,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粮食行业职业教育排头兵,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提供更多智力支持。三是推进融合。要高质量落实“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高水平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不断提升办学质量,为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培养更多能工巧匠和高技能人才。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国锋、校长曹利强,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晋,省粮食和储备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