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河南省储备粮保障中心2024-2026年度省级储备粮质量检测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河南省储备粮保障中心 时间:2024-03-13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24-180

2.项目名称:河南省储备粮保障中心2024-2026年度省级储备粮质量检测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5000000.00元,最高限价:5000000.00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

(元)

包最高限价

(元)

1

豫政采(2)20240182-1

 

河南省储备粮保障中心2024-2026年度省级储备粮质量检测项目

5000000

500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采购内容:根据国家相关标准对甲方提供的样品进行检验检测,样品包括但不限于小麦、花生油、大豆油、玉米等。(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发包人要求”)

5.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3质量要求:按照国家及行业相关规范标准等进行抽样检测,提交详细、完整、客观的检测报告;

5.4服务期限:三年

5.5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一个标段;

6、合同履行期限:三年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本项目支持中小企业(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政府采购政策;执行节约能源、保护环境,落实绿色建筑、绿色建材,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节能环保产品优先采购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

3.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提供2022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基本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新成立公司应提供基本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须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3.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361日以来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金的相关证明,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应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3.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须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3.6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备省级以上资质认定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的检测资质认定证书(CMA)(须包含粮食类)及纳入粮食质量安全检验监测体系建设的粮食质量安全检验机构。

3.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供应商须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内容相关材料(需包含公司基础信息、股东及出资信息),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查询内容相关材料,此网页截图仅为评标时参考依据,具体以开标结束后至评标结束前采购代理机构查询为准。】。

3.8 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的规定,开标结束后至评标结束前采购代理机构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zxgk.court.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企业的信用记录,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信用中国”网站的“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将拒绝参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供应商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查询内容相关材料,此网页截图仅为评标时参考依据,具体以开标结束后至评标结束前采购代理机构查询为准。)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4314日至2024320。每天上午0000分至1200分,下午1200分至2359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hnggzy.net)。

3、方式:供应商应首先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CA数字证书办理指南》),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场主体系统”,进行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通过后,凭CA密钥登陆市场主体系统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http//www.hnggzy.net公共服务-办事指南)。

4、售价:0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443 9:00:00(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

供应商需要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上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4439:00:00(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2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官网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执行落实支持创新、绿色发展、节能环保、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等。

2、当第一中标候选人放弃中标,或因不可抗力提出不能履行合同,不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履约保证金或保函,或者被查实存在影响中标结果的违法行为等情形而不符合中标条件的,采购人将对该标包进行重新招标。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河南省储备粮保障中心  

地    址: 郑州市金水区黄河路11 

联 系 人:孙先生

联系电话: 0371-6568327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亚太勤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紫荆山路60号(紫荆山路与商城路交叉口)金成国贸大厦17层1703室     

联 系 人:李女士              

联系方式:0371-5512971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方式: 0371-55129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