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行业动态

漯河市召开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漯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时间:2024-03-21

近日,漯河市召开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总结2023年工作,分析形势,明确2024年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2024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农村工作会议和国家、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坚决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积极践行大食物观,按照稳市场、强储备、严监管、添动能、保安全、聚合力要求,着力在六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在提升粮食产购储加销协同保障能力上下功夫;二是在提升粮食和储备应急能力上下功夫;三是在提升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能力上下功夫;四是在提升依法治理能力上下功夫;五是在提升创新发展能力上下功夫;六是在提升风险防范能力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