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行业动态

新乡市召开全市深化粮食购销领域“以案促改”
暨粮食流通监管“铁拳行动”工作会议

来源:新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时间:2024-03-29

3月19日,新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全市深化粮食购销领域“以案促改”暨粮食流通监管“铁拳行动”工作会议。

会议对全市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情况及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对前期全市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了梳理总结,对下步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建立完善长效工作机制,巩固提升专项整治工作成效。要深化以案促改,加大自查和监督检查力度,积极推进清廉粮企建设,真正把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实施“铁拳行动”,持续严监管强执法,配齐配强行政执法力量,加强案件线索核查指导督办和依法依规处罚,推进智慧执法监管新实践,构建粮食购销领域全面覆盖、运行高效的监管体系,推动实现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根治目标。要强化责任担当,锚定目标,加强领导,细化措施,跟踪问效,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促进全市粮食和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