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行业动态

南阳市以“四类”项目实施带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南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时间:2024-03-29

2024年,南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重点抓好“四类”项目,带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

一是抓实补短板项目。加快宛东唐河粮食物流园、宛西内乡粮食物流园建设,打造具有区域带动能力的大型综合粮食物流园。

二是抓实打基础项目。指导县市区积极筹措资金,加强仓储物流设施建设。

三是抓实强产业项目。鼓励南阳产投食品产业园、唐河中部食品科技产业园、镇平食品产业园、想念食品产业园等发挥园区优势,推进产业聚集发展;支持仲景食品、统冠食品、标点食品、心果食品、南阳芃麦、盛客薯业、三源粮油、裕康面业、征轮味业、同乐食品、裕盛益民等重点企业扩规模、上项目,带动产业发展壮大。

四是抓实提价值项目。以优质粮食工程建设为抓手,突出抓好粮食品种品质品牌提升和绿色仓储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