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行业动态

信阳市组织召开深化粮食购销领域“以案促改”
暨粮食流通监管“铁拳行动”工作会议

来源:信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时间:2024-03-29

 3月21日,信阳市召开深化粮食购销领域“以案促改”暨粮食流通监管“铁拳行动”工作会议,对全市粮食购销领域“以案促改”暨粮食流通监管“铁拳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深化粮食购销领域“以案促改”关乎粮食安全大局,各县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围绕纪检监察部门提出的“八个方面”问题,紧盯“四个步骤”,通过筛选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抓好问题整改、完善规章制度,让以案促改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开展深化粮食购销领域“以案促改”暨粮食流通监管“铁拳行动”是巩固专项整治成果的重要举措,各县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深化以案促改,以“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实效化。要实施铁拳行动,持续严监管强执法,建立长效机制,堵塞漏洞防范风险,推动实现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根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