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富勇
赴新乡调研应急救灾物资储备工作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4-04-03

4月1日至2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富勇带队赴新乡市调研应急救灾物资储备工作。

徐富勇深入河南新乡北站国家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省、市级救灾物资仓库,详细了解了省级救灾物资代储情况、市级救灾物资储备管理情况和日常监管情况。

徐富勇强调,应急物资储备是国家储备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政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支撑,要认真落实储备管理主体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续优化仓储设施条件,加快推进信息化监管改造升级,统筹做好应急救灾物资建设、收储、轮换等工作,切实加强物资储备日常管理和监督,不断提升应急救灾物资储备管理水平,确保关键时刻调得出、用得上。要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认真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抓好消防安全、储备安全管理等各项制度落实,织密织牢安全生产责任网,确保物资储备安全。

省粮食和储备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新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