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吴祖明
到省战略和应急物资储备库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产业发展处 时间:2024-04-03

4月2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吴祖明带队到省战略和应急物资储备库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吴祖明认真听取了省战略和应急物资储备保障中心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进度,详细了解了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明确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省战略和应急物资储备库项目是省政府投资的重点项目,对于提升我省应急救灾能力,健全应急保障体系具有重要意义。要紧盯时间节点,积极对接发改、自然资源、住建等部门,扎实做好初步设计概算批复等前期工作,加快推进项目手续办理,确保项目如期建成。

二要强化主体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任务书”、绘好“施工图”,围绕难点堵点,与有关单位加强沟通联系、密切协作配合,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做到每周有进展、每月有突破,全力推动各类问题加快解决、建设进度稳定有序。

三要加强督查问效。相关处室要紧盯关键环节、紧抓重点任务,通过督促检查、实地查看等方式,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工作落实,确保项目建设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

省粮食和储备局相关处室、省战略和应急物资储备保障中心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