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国家安全钢铁长城

省粮食和储备局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乡村活动

来源:国安办 时间:2024-03-15

为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推进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切实增强广大基层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3月14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到定点帮扶村鹿邑县贺店村开展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乡村活动。


省粮食和储备局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乡村活动


活动以“扛稳粮食安全重任  夯实国家安全根基”为主题,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宣传品、文化惠民演出、有奖问答等形式,向现场群众宣传普及了国家安全、粮食安全、农民种粮储粮、爱粮节粮等知识,使村民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充分认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了解掌握国家安全和粮食安全知识,不断提升国家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单、知识手册、宣传品、奖品400余份,直接宣传教育群众350余人次,丰富了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帮扶单位与基层群众的深厚情谊,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自觉性,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粮食安全你我守护”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