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综合业务 > 人事教育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24年度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确认公告

来源:人事教育处 时间:2024-04-12

根据《河南省2024年度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现将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面试确认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确认的人员

根据各职位拟录用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3的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各职位参加面试的人选。笔试有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等情况,以及达不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面试。参加面试确认人员名单附后(附件1)。

二、面试确认的时间和方式

时间:2024年4月16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5:00-17:30

地点: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三楼第3会议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黄河路11号

三、面试确认所需提交资料和要求

(一)面试确认须提供的资料

考生面试确认时,应如实提供本人真实、完整的个人基本情况、学习经历和工作经历等证明材料。具体如下:

1.本人有效身份证。现场查验原件,留复印件1份。

2.笔试准考证。现场查验原件,留复印件1份。

3.学历学位证书、认证报告或在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现场查验原件,留复印件1份。

学历为硕士研究生以上的,本科及研究生学历学位证及认证报告均须提供;本科学历为专升本的,还须提供专科学历证及认证报告。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交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此项仅限2020年11月1日前留学回国人员)、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专业要求为专业门类、专业类或一级学科的职位,如应试者所学专业不在公布的教育部专业目录中的,但应试者认为所学专业符合职位要求的,须提交国家教育行政机关下发的文件通知、教育行政部门或学校教务部门认可的记载有所学专业课程内容的《学习成绩表》或主要课程目录等(均加盖公章)及所报考职位要求的对应专业的主要课程目录等并注明出处。

4.资格审查情况登记表。由考生如实填写并签字,一式2份。(格式见附件2)

5.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证明材料,留原件1份。在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提供转正定级表和社保缴纳证明;在企业工作的,提供劳动合同和社保缴纳证明(或银行工资发放流水等其他材料);在部队服役的,提供入伍通知书、退伍证等相关证明材料;服务基层和有其它基层工作经历的,提供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服务证书或相关证明材料。

6.在职人员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留原件1份。(格式见附件3)

7.报考职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   

(二)有关要求

1.参加面试确认须考生本人亲自到场,不得顶替。未按要求参加面试确认的,考生须提交书面放弃面试声明(格式见附件4)。逾期未提交放弃面试声明的,按主动放弃处理。

2.资格审查工作贯穿考录全过程,在各环节发现应试者不具备报考资格条件、不符合报考职位要求或存在不得考录情形的,按规定取消其录用资格。对弄虚作假、骗取面试资格条件的,一经查实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3.无论是否通过面试资格审查,前述材料复印件均由我单位留存,不再返还考生本人。请考生提前备份。

四、注意事项

1.面试确认期间出现应试人员空缺时,根据缺额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递补人选,并发布递补公告。递补只进行一次,递补名单通过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https://lswz.henan.gov.cn/)发布,在网站的“通知公告”栏查看。未进入面试确认的考生也需关注该网站,及时准备相关材料,避免错过面试确认递补机会。

2.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24年度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考察、体检和公示等相关事宜,均通过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https://lswz.henan.gov.cn/)以网上发布的形式予以公布,请应试人员务必及时关注查询。建议考生不要点击未经证实的链接,避免个人信息泄露、权益受损。

3.其他未尽事宜,以《河南省2024年度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为准。

咨询电话:037165683971,65683965

(咨询电话于面试确认期间工作时间提供咨询服务)


附件:1.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24年度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wps

          2.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24年度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审查情况登记表.wps

            3.同意报考证明(模板).wps

      4.放弃面试资格声明.wps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24年4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