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国家安全钢铁长城

省粮食和储备局参加
全省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教活动

来源:国安办 时间:2024-04-16

4月15日,全省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教活动在郑州市郑东新区如意湖文化广场举行。省粮食和储备局认真筹备、积极参加了集中宣教活动。

活动现场,我局围绕“扛稳粮食安全重任、夯实国家安全根基”,设置了6块主题展板,重点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重要论述、省委省政府相关决策部署、粮食安全保障法等内容,集中展示了在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引领下,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牢记嘱托、砥砺奋进,坚决扛稳保障粮食安全政治责任所展现的新担当新作为。同时,通过播放粮食安全宣传片、发放宣传单、答题抽奖等形式,向现场群众宣传普及国家安全、粮食安全知识,并向全社会发出节约粮食、拒绝浪费、保障粮食安全的倡议。

此次集中宣教活动,我局共发放各类宣传单、知识手册、宣传品5500余份,使现在群众在轻松愉悦的互动中了解掌握国家安全和粮食安全知识,充分认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粮食安全共同守护”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